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学生校长助理团为我校艺术类竞赛发展建言献策

2022-05-27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作者(文):包静怡作者(图):王敏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996

艺术类竞赛和相关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审美素质和培养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为提升我校艺术类竞赛水平,完善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学生校长助理团经过广泛调研、深入思考、集中研讨,形成了《关于推动我校艺术类竞赛良性发展的思考与建议》提案,并在近期的校长办公会上进行汇报。

近年来,在艺术学院、藕舫学院、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及校团委等部门的协同推进和密切配合下,学校艺术教育蓬勃发展、成效显著,在相关竞赛中取得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学生校长助理团结合调研所了解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提升学校艺术类竞赛水平、助推校园文化建设等目标,在师资队伍质量提升、教育教学资源拓展、特色品牌活动打造等方面提出系列建议。

与会领导对提案的选题视角和所提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转化落实相关举措,以提高学校艺术类竞赛的规模和质量为抓手,进一步浓郁学校艺术氛围气息、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温润师生心灵,提升学生审美素养,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