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信”“职”盎然,“职”“简”精彩

我校开展简历制作大赛系列活动之简历工作坊

2022-05-26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蔡容申 张为东作者(图):覃慧颖 发布:邱骏 责编:林雯访问量:520

为了提升同学们求职就业的意识和简历制作的水平,以更加充分的准备应对升学就业的难关,我校于5月25日在雷丁楼N410开展了“风云职场 ‘职’得一学”-南信大就业指导云课堂之“‘信’‘职’盎然,‘职’‘简’精彩”简历制作大赛简历工作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领航人才的大力支持,中国长三角&南京市首届十佳HR、领航集团职业生涯职场导师胡燕和领航集团职业生涯事业执行官周建政受邀作为本次讲座的嘉宾,就大赛初筛出的学生简历,分别从优秀简历的制作、职场中的需求和发展道路的选择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因疫情影响,部分19级同学现场参与讲座,其他同学通过直播在线观看。

讲座中,胡燕导师与周建政老师先后通过HR访谈、PPT讲解和案例分享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能力素质、面试结构、面试细节、简历价值、简历核心等内容,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同学们提交的简历中的问题,并循循善诱地教同学们如何避免和改善这些问题。两位嘉宾耐心讲解,细致入微;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有的同学甚至带着电脑现场修改简历。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主动留下来,带着简历向嘉宾老师进一步咨询请教。

本次“信”“职”盎然,“职”“简”精彩——南信大简历大赛简历工作坊活动,帮助同学们对简历进行优化提升,厘清求职误区,提升求职竞争力。学校将持续推出各类职业指导活动,力求丰富广大学子的求职技能,提升求职表现,为学子求职追梦之旅保驾护航。

讲座

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