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为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

2022-05-27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丁媛媛作者(图):于晓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419

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应邀为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作专题报告。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苏春主持。

王尧的报告主题为“中层干部管理能力与工作艺术”。在“中层干部的必备能力”部分,王尧结合自身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辅以翔实的案例素材,从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管理能力、执行能力、担当能力、创新能力、团队能力、应急能力、学习能力等九个方面对中层干部应具备的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与剖析,特别是对领导干部应对突发事件和复杂局面的应急能力作了着重的讲解与阐释。在“中层干部的工作艺术”部分,他结合管理学、心理学理论从展示高尚情商、表现文化修养、正确使用权力、创造快乐文化、进行有效沟通、运用二八定律、开好党委会议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管理的智慧,展示了管理的艺术。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透彻入理的理论分析,又有鲜活具体的案例分享;既能启发大家理性思考,也能引领干部担当作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