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

2022-06-01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王月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8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校企合作,凝聚奋进力量,5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中国电信南京浦口区分公司渠道运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主题活动。我校学工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江翔,中国电信南京浦口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刘昕琦,以及三方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参观了游府西街8号南京电信红色教育基地,分别在四个展馆进行了沉浸式学习。身处“百年电波”展馆,领略了中国电信百年峥嵘、历久弥新的发展史,弘扬了电信人前赴后继、初心不改的革命精神;“红色印记”展馆,讲述了陈继昌、蒋宗銮、李传夔、冯柏六4位共产党员为了红色电信事业慷慨赴死、从容就义的故事,用生命诠释信仰的力量和敢于斗争的精神;“赓续传承”展馆,阐述了“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开启新征程,谱写发展新篇章;“星辰大海”展馆,展示了各历史时期通讯行业的先锋、英雄,他们是“不朽的红色电信丰碑”。

  参观结束后,“翼联”三方的支委会成员在教育基地会议室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上,江翔介绍了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的历史沿革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的品牌建设情况,并期望双方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就业“联动”方面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刘昕琦介绍了中国电信南京浦口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党建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校企合作新领域,致力于推动教育变革,助力江北发展。

  座谈交流中,李健对中国电信百年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历史的每一次跨越都来之不易,同时对我校的发展情况进了介绍,我校秉持“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宗旨,聚焦“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学校发展硕果累累,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不少毕业生成为了中国电信的一员,也很感谢中国电信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和培养。

  活动最后,举行了“党建翼联”签约仪式。李健与江翔、刘昕琦分别代表各支部签订了活动合作书。此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