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2022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22-06-01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宋启桂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46

  5月28日上午,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大学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游泳比赛在校游泳馆水云方顺利举行。来自我校24个学院,共计390名选手参加了此项赛事。

  本届比赛历时一天半,共设个人赛18项、团体赛5项、趣味赛4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雷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望学院、大气科学学院、龙山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海洋科学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的1至8名。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焦冶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的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与第一届相比,本届比赛在学院数量、参赛人数、项目设置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较去年参赛学院增加了3个;参赛人数是上届的2倍多,比赛项目是4种标准泳姿全覆盖。同时,为了提高比赛的参与性,本届比赛还增设了“多彩畅游”“旱鸭子游泳”、“太空漫步”“抢球大战”4个趣味项目,简单有趣的水中游戏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也使其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亮点。

  随着我校游泳课程的开设以及游泳俱乐部的蓬勃发展,游泳运动正在成为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强学生体质,培养终生体育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比赛现场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