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附属高新实验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2022-06-0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824

6月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简称“高新实小”)举办“童启新时代,‘巾’彩庆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和盘城街道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活动。

王尧向全体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并代表学校向高新实小孩子们赠送2000条红领巾。他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希望高新实小的孩子们在少先队这个红色组织里健康成长、快乐成长,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他对高新实小近年来优化育人环境、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和师生的学习生活体验表示赞赏,祝愿高新实小越办越好,祝愿孩子们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

高新实小校长林莉对王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她说,高新实小校园环境纯粹、教学保障有力,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争让每个孩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践行“小学校大教育”的理念,努力培养练就真本领、勇担时代重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活动中,学生代表为到场领导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学校对优秀学生、优秀家长志愿者、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做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汇演。

我校基础教育集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主题汇演

颁发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