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云上就业直面会”南信大专场线上面试活动

2022-06-02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 张为东作者(图):姚楠 发布:邱骏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27

  受疫情影响,“云面试”成为各大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5月31日,由我校与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的“云上就业直面会”顺利举行。参与招聘的有包括永中软件、海速芯科技、航征科技、乐琦企业管理咨询等15家优质企业,我校30余名毕业生共计67人次参加面试。

  本次“云上就业直面会”通过“两地同时开展”“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企业HR们由无锡新吴区人社局组织在当地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开展面试工作,我校毕业生在我校创业园108按序参加面试。一名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线上面试对环境、网络等方面的要求较高,这一直让我很苦恼。宿舍里人多声杂,一不小心就有同学‘乱入’,面试时很难安心,直接影响面试效果。但是今天的面试,网络和环境都挺好的,而且大家一起面试,氛围感很好,面的几家感觉都挺不错。”

  疫情以来,很多就业工作基本调至“线上模式”,我校已开展了“线上双选会”“名企荐岗直播”“就业指导云课堂”等多种形式的就业“云服务”,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指导和招聘面试的平台。

线上面试

线上面试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