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全面恢复线下教学首日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

2022-06-05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王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11

  6月2日,我校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如期恢复本科线下教学,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郭爱民、主任马廷淮等深入课堂一线、可视化教学中心等教学场所,了解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运行情况。他们在可视化教学中心巡查了各开课学院的教学情况,深入课堂查看了教师授课及学生听课情况,与师生交流课程教学与进展情况,教学事务、学生事务部工作人员及智慧教室管理员就本阶段线下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郭爱民要求园区各部门严格做好教学场所消杀、通风等工作,确保教学场所环境的卫生和安全,为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马廷淮要求进一步认真细化线下教学工作方案,及时解决师生上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反馈、立行立改;要在创新教学方式,实现师生高效、便捷教与学的同时,保证线下教学质量。

在可视化教学中心检查上课情况

深入课堂一线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测绘工程专业王明华老师指导学生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