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淮安市人社局一行来校开展校园引才活动

2022-06-06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张为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骏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22

6月2日上午,淮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曹曙春局长一行来校开展校园引才活动。在淮安校园引才活动中,淮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从768家企业中精心遴选今世缘酒业、淮钢特钢、中天钢铁等9家优质企业来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现场设在尚贤楼一楼大厅,70余名同学现场投递了50余份简历,37人达成初步意向,7人现场签约,招聘效果良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企业招聘人员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前来应聘的同学详细讲解了淮安市人才引进的政策,从人才补贴、就业补贴、购房补贴、探亲补贴等方面切入,用丰厚待遇吸引我校毕业生入淮就业。

与此同时,淮安市人社局一行与我校研究生部、学工处、科技产业处等相关领导在行政楼306开展校园引才活动交流会。会上,淮安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回顾了淮安地区和我校长久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希望以后能采取多种形式定期交流,随后介绍了淮安地区人才引进政策,鼓励我校毕业生特别是淮安籍毕业生淮就业,共同建设美丽淮安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对淮安市人社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淮安人社局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期盼淮安各方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会后,淮安人社局一行参观了我校校企合作产业园、大探基地以及见山园。

本次淮安校园引才活动是继签订“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校领导参加淮安市人才发展云推介暨“百校千企”云端引才招聘会后的双方又一次深度交流,为我校与淮安市各方建立深入政校企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学研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校地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招聘会现场

双方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