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端午主题活动

2022-06-07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645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下午,我校在教工餐厅一楼开展“欢聚端午‘粽’爱南信”青年教师端午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显信主持。

王尧表示,端午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幸福的生活和深厚的家国情怀,由于疫情原因很多老师不能回老家和亲人团聚,但南信大就是大家温暖的家。希望本次活动可以让老师们学习到新技能,感受到新乐趣,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对南信大的热爱和归属感。他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各位老师家庭幸福、端午安康!

活动分为端午飘香包粽子和手工香囊五彩绳两个环节。在工作人员的演示和指导下,老师们利用提供的材料,完成了粽子包裹和香囊五彩绳的制作,现场氛围热烈,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活动结束后,食堂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分发给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感谢学校精心设计,为我们青年教师营造家和节日的氛围,这是非常特别的端午回忆”“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场老师纷纷表达喜悦和感激之情,并互道祝福。

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近50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现场观摩

指导制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