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

2022-06-13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作者:作者(文):倪佳楠 上官张帆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595

6月10日,我校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聘任仪式举行。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

李北群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创办学生校长助理团的初衷,肯定了历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调研学情动态、辅助学校决策、维护学生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提出了新的期待与要求。他表示,作为学生校长助理团的一员,要始终坚守学生的角色定位,将个人学业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在此基础上再投入学生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要更加有效、创新、研究性地开展学生校长助理团工作,敢于打破原有的形式与套路,善于思考,巧用方法,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要学会坚持,善于从日常的校园生活中发现问题、剖析问题,并行使好自己的责任,积极承担起作为学生校长助理的使命。

会上,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代表金云伟作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工作总结。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在任期间共完成提案和调研报告17份,辅助职能部门完成工作5项,形成《信大周报》和《一键通周报》52期。管理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戴薇郦作为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在任期内秉持“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在完成学业课程的同时,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为南信大更加灿烂的明天添砖加瓦。

李北群为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逐一颁发聘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