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获批2022年南京市大数据与信息服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2022-06-13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916

  为进一步完善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提高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可及性和便利化,更好满足创新主体需求,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2022年度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载体的认定。我校科技产业处面向南京市重点产业布局,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围绕大数据与信息服务产业方向,建设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发明专利数量、质量和转化效益取得高速增长,2020年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2021年通过知识产权贯标验收,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并获得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优秀服务奖一等奖(排名第一)。此次获批2022年南京市大数据与信息服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标志着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工作步入了新的阶段。

  科技产业处将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产业知识产权转让、许可等运营交易,促进南京市相关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与科学技术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知识产权研究院(管理工程学院)以及法学院等部门加强协作,提升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与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南京中高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等知识产权服务运营机构加强合作,实施优势学科专利导航和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项,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质量、保护效率和转化效益。为知识产权强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