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一行来校调研

2022-06-15来源: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作者:作者(文):何亚群作者(图):于晓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325

6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一行来校就“碳达峰、碳中和”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并陪同调研参观。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涛主持。

洪慧民对学校党委关心支持本次调研工作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民建支部建设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南信大学科领域广,学科优势明显,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在“双碳”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科研探索,研究成果对民建省委有关建言资政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希望双方就“碳达峰、碳中和”问题开展长期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管兆勇对洪慧民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民建省委重视我校民建支部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学校抓好“双碳”研究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他说,“碳达峰、碳中和”是国家重要战略,我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学科优势,加大绿色低碳技术攻关,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他表示,面向“双碳”战略需求,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学校将加大“双碳”问题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力度,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南信大智慧。

洪慧民一行重点参观了我校大气物理学院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应用气象学院“碳中和科普展”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苏省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校民建支部主委周宏仓陪同调研。

洪慧民讲话

管兆勇致辞

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