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6-17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刘国东作者(图):查富军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72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学校关于新党员入党前后“七个一”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仪式感教育,增强新党员的党性观念,6月15日下午,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综合服务楼S304党建活动室举行。园区党委书记郭爱民,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宏发,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章胜,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顾显跃出席活动,园区学生事务部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章胜主持。

仪式上,郭爱民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勉励各位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努力学习,从身边的优秀人物中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诺言。同时,他从“为什么要入党”和“入党以后,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着重讲解了什么是“讲政治”,以及“讲政治”如何做,向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顾显跃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各位同志共同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宣誓完毕后,张涵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并向党组织做出承诺和表明决心。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又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增强了新党员的仪式感、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理想和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