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邳州市推进校地合作

2022-06-2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742

6月14日,我校副校长戴跃伟率队赴邳州市推进校企合作。邳州市副市长陈海宁出席。

陈海宁对南信大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邳州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邳州集成电路的产业规模、发展特色等。陈海宁说,邳州围绕半导体材料与设备产业,先后集聚了83家企业,建成半导体产业研究院等省级以上研发机构25家,6家企业形成上市梯队。希望南信大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邳州发展,为邳州引来更多高端资源,集聚更多产业项目。

戴跃伟表示,南信大近年来的发展水平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南信大始终坚持服务社会,为企业培养优秀、紧缺人才。近年来,邳州市在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链上取得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南信大与邳州渊源深厚、合作紧密,双方已经在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输送、人才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全面的合作。学校将一如将往对邳州资源互享,大力支持邳州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邳州市人社局、科技局、经开区负责人就邳州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汇报。我校科技产业处、科技创新港建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科技产业、创新创业、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邳州市人社局、科技局、经发局、企业代表,以及我校科技产业处、科技创新港建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参观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