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千秋研运杯”师生篮球交流赛

2022-06-22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作者:作者(文):陈诚作者(图):郑汉杰 王彤辉 纵彪 发布: 责编:访问量:768

为促进一校三地研究生协同交流,进一步提升导学关系,激发研究生的运动热情,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6月18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的“千秋研运杯”师生篮球赛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举行,校本部研究生联队、无锡研究生联队、金牛湖园区研究生联队和南信大研究生导师联队参与比赛。

比赛伊始,各队球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运球、传球,冲抢篮板,双方拼尽全力,毫不懈怠。干净利落的抢断,坚决果断地投篮,默契的配合,引发全场观众阵阵尖叫声、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校本部研究生联队获得了2022年“千秋研运杯”师生篮球交流赛的冠军。本次篮球赛还邀请了金牛湖园区研究生乐队和校研究生会同学进行中场表演,歌曲动听,舞蹈优美,亮点频出,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恰南信大研究生,风华正茂,朝气蓬勃。

在颁奖环节,金牛湖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郭爱民发表讲话,他对全体球员及工作人员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是以球促友谊,以赛促交流,是三地一家亲和谐氛围的生动展示。他鼓励研究生同学们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未来。

师生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师生的交流与沟通,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了跨校区、跨园区师生间的互动,以篮球之名,展研途风采,筑师生情谊。

据悉,“千秋研运杯”作为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联合打造的研究生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赛事密切研究生的联系,提升导师与研究生在科研之余的联动,培养研究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研究生工作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无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师生篮球交流赛现场

校本部研究生联队获得冠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