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首次党政联席会

2022-06-24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魏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24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应用技术学院行政主体于今年搬迁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园区今年9月份将迎来首批325名专转本新生入学,届时将形成本部含“专转本”、“3+2”、“3+4”、预科生四类共1100余名学生,金牛湖园区300余名学生的两地运行格局,为此应技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前谋划,科学制定搬迁和运行方案,确保两地同时办学平稳有序。为进一步推动工作,6月20日上午,学院全体院领导和首批入驻行政人员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了首次工作会和党政联席会。

学院工作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宋金暖从学校总体布局的战略角度出发,指出了入驻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对应用技术学院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首批入驻人员的责任担当,鼓励大家在崭新的环境下奉献有为,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入驻园区后相关工作要求以及配套制度建设。张军从学院日常运行和学生管理层面解析了学院两地运行模式,并就相关工作人员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顺利开展管理和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从当前学校战略部署和学院发展的角度出发,强调了入驻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对应用技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了学院搬迁至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所面临的困难和新的机遇,强调领导班子应该快速适应新环境,克服困难,为教职工做好积极示范作用,确保两地办学顺利运行。会议要求结合金牛湖园区的实际情况,着力强化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继续拓展办学资源,创新合作办学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效益,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议同时讨论了教师在金牛湖园区的授课培训、本部学生与园区学生的日常管理、教务运行的人员协同机制等相关议题。

应用技术学院将以搬迁至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为契机,坚守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开放发展、联合发展、产教融合、多元共建”的方针,积极融入,拓宽渠道,建成“拓基础,重实践,强技能”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