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带队赴天长推进校企合作交流

2022-06-24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488

6月21日,科技产业处率队自动化学院专家赴安徽天长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等事宜。天长市科技局局长李晓明、天长市科技局主任科员刘标、天长市工商联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主任张勇陪同调研。

上午,专家一行前往安徽捷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实地与企业开展调研,针对毫米级LED方向的技术攻关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专家一行前往天长秦栏充电器协会,秦栏人大主席梁湘国、天长市科技局李晓明、刘标、天长充电器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自动化学院专家毛鹏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状况和科研方向,并就充电器新国标的改革和实施要求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随后,科技产业处携专家一行走访了龙源电子、万科电器等协会企业实地调研。

本次天长之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天长市的紧密合作联系,助推我校科技成果对外宣传,促进我校科技产业稳步发展。

赴安徽捷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赴秦栏充电器协会对接交流

走访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