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达人”答题竞赛活动

2022-06-24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作者(文):鲁景琪作者(图):赵欣 发布:申梦吟 责编:林雯访问量:29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院党员师生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化学与材料学院于6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25名党员同志参赛,竞赛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开展。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本次竞赛题目涉及“四史”知识、时政热点、科学常识、文化知识等多方面内容,涵盖政治、历史、经济、地理、人文知识。比赛现场,群英荟萃、星光闪耀,参赛选手实力不容小觑,最终胡欣同学脱颖而出,推荐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竞赛,同时多位同学取得了接近满分的优异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学习热情,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提升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政治文化素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化学与材料学院“学习达人”答题竞赛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