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商学院院长邱玉琢应邀参加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基于基于央地融合的物流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

2022-06-24来源:商学院作者:王小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88

日前,受牵头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邀请,商学院院长邱玉琢教授作为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基于基于央地融合的物流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

会上,虚拟教研室带头人、教育部高校物流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刘志学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方案。邱玉琢主要从建设基础、建设特色和建设规划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交流。上海海事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启动会召开,有利于学院充分利用高层次信息化基层教学组织,深入推进供应链管理等物流类专业建设,助力京东实验班等现代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