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化材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开展

2022-06-27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周永康 李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7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发挥学生党支部委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S204会议室举办研究生与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工作交流研讨会。学办副主任赵欣老师到会指导,研究生新老支部委员会、本科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婷主持。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婷分享了两年来支部建设的相关成果及心得感受,围绕理论学习和活动举办如何互融互促提出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同时建议加强支部外出交流学习,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委员王镕浩和宣传委员周永康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中,王镕浩提到要把学习强国积分监督工作做到常态化、具体化,及时反馈加以奖惩结合;周永康谈到支部工作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通过党建和沟通解决支部学生现实问题,从而增强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各支部书记、委员就如何做好带头人、如何促进党建工作、如何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和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学办副主任赵欣老师总结,她指出,有必要定期开展交流研讨,为支部间搭建学习平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更好地发挥支委会带头作用。同时强调支部工作要做细做精,加强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和工作执行力,各支部要积极开展支部建设工作,提升组织力、向心力,更好建设学院学生基层党支部。

研讨会进行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