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参加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6-27来源:文学院作者:作者(文):朱柯盈 陈子萱作者(图):苏晨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234

6月23日,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副校长韦忠平一行赴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校领导一行实地了解了文学院雅思考点在建情况以及已投入使用的托福考点和部分智慧教室建设运行情况。李北群说,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考点建设,持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不断优化软硬件环境,为服务学校立德树人事业与拔尖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贡献。

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围绕学院定位和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李北群充分肯定了文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良好成绩,学科建设更加全面,社会科学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与统筹谋划,在人才队伍建设、硬件设施、配套政策等方面给予学院全力支持。希望学院上下深入解放思想,持续凝心聚力,抢抓“新文科”建设机遇,找准发展定位,用好政策与自身优势,筑牢发展之基、文化之基、交流之基,群策群力、团结一心,支撑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社科处、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