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南通研究院与用友网络南通分公司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2-06-2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范松美 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41

6月24日,我校南通研究院与用友网络南通分公司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南通市崇川区工信局副局长陈小青、南通市崇川区科技局副局长李健、用友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张磊、用友新道总经理任子宜,我校南通研究院院长方昊、法人代表刘云平、副院长吴玉乾出席。仪式由方昊主持。

陈小青指出,“智改数转”是制造业升级的重大趋势和核心内容,也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迈向价值链和创新链中高端,建设制造强区的必然选择。其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是助力企业两化融合,实现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二是为企业做好诊断服务,提高企业的“智数效率”。陈局也提出希望,研究院要肩负起“人才培养”和“自我造血”的使命,共同努力为“智改数转”开辟一条道路。

李健提出,将结合人才培养体制与科技型企业用工体制,为研究院做好资源嫁接和政策落实服务。区科技局将分析不同类型的企业实际需求,携手研究院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在企业与高校合作中,保障各类科技补助政策的落实。李健要求研究院,加强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实现官产学研沟通顺畅与信息共享。

张磊提出,用友公司将依托南信大的人才优势以及研究院的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新道总经理任子宜介绍说,新道科技坚持以实践教学、校企联合实验室、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协同育人服务体系,实现产教融合。

方昊表示,研究院坚持“创立共享机制、搭建共享平台、多方共享资源、收获共享成果”的模式,不断推进“企业为主体、人才为要素、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利用“智改数转”产学研合作平台,与更多的优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融合发展。

最后,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智改数转”产学研合作平台揭牌。区工信局、区科技局领导见证仪式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