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技术学院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召开教学培训会

2022-06-30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肖美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敏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33

今年9月份,应用技术学院将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迎来首批325名专转本学生入学,作为首家入驻金牛湖园区的学院,为帮助学院教师尽快适应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两地运行模式,迅速适应新环境,确保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6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全院专任教师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的教学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亚坤等三位老师为教师们实地讲解园区的教学设备、操作示范及基础答疑。培训会上,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基础Ⅰ型小教室、基础Ⅱ型中教室、阶梯大教室和示范型教室等智慧教室的设备使用情况,明晰了金牛湖园区教学设备与校本部现有的教学设备在使用差异,熟悉了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讲解与操作演练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培训会紧凑高效,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教学集中培训会的召开,得到了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教学事务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推进了教师们的教学准备工作,为下学期我院全面做好金牛湖园区教学授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