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建设情况介绍会

2022-06-30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杨敏敏作者(图):李俊平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78

为进一步做好应用技术学院搬迁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后的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和布署教学及管理工作,帮助教师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各项工作,并专门邀请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郭爱民同志作园区建设情况介绍。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金暖主持。

郭爱民指出,作为首所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跨省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的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的建设充分彰显了南信大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的家国情怀。园区高度重视应用技术学院的整体搬迁工作,希望为教师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增加大家的归属感和安全感,让老师们在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中教书育人。他从项目合作背景、园区建设情况、园区运行保障情况、周边市政建设情况及人才公寓建设情况等方面向大家作详尽的介绍。还就老师们普遍关心的相关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宋金暖作总结发言。他从学校总体布局的战略角度出发,指出了入驻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对应用技术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们攻坚克难、胸怀大局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帮助大家了解园区的优美环境和人性化的后勤保障,解除教师们的后顾之忧,并鼓励大家在崭新的环境下奉献有为,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