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举办“坚守初心,迎接挑战” 学习达人挑战赛

2022-06-30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王文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24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号召,数学与统计学院从5月30日起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院内挑战赛活动,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达到比赛的促进作用,要求答题得分不低于18分才算有效打卡,每周以支部为单位公布“周达人”,每月在全院范围内公布“月达人”,增进支部间的交流,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截止到6月26日,活动开展已满一个月,全院参与答题活动的师生党员近200人,参与率高达85%,坚持一个月每天打卡的师生党员近30人。各位党员严于律己,以赛促学、比学赶超,大大拉动了“学习强国”的活跃度。在活动中,不少专任教师每天忙完教学科研任务后也不忘答题,晚上11点成了打卡“高峰”。

通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从每天坚持答题的师生党员中按照平均分进行排序,最终高宇贺同学以平均28的高分位居榜首,将代表学院出战校赛。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师生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质量,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部分师生党支部学习打卡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