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届省运会上喜获佳绩

2022-07-01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马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30

6月28日至30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网球比赛举行。比赛中,我校网球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取得了我校网球项目在历届省运会上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28支代表队共26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网球队严晖、刘秉坤、王方舟、李子春、徐玮倩、胡霞、朱剑蓝、洪鄂誉升共8名运动员参加了甲B组所有项目的比赛,王方舟、洪鄂誉升两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马进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员和队员们艰苦付出和努力。经过两年多的备战,队员们在教练员马进老师的带领下,在赛场上顶住压力、突破自我,最终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取得了骄人成绩。此次校网球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将激励各运动队在第二十届省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校再添荣誉。

我校运动员取得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