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数统院举行全院教师板书技能大赛

2022-07-01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

板书作为课堂教学,尤其是数学课堂教学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教师对教材教学研究的结果,是教学基本功的重要体现,也是课堂上教师与学生的沟通方式之一。为提高全院教师教学基本功,给老师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数统院分工会于近期举办了“粉笔写初心,锦书育人才”板书技能大赛。

针对这一活动,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设计,用心书写。老师们板书书写规范、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布局合理,一幅幅精美的板书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经过初选,来自数学系、信计系、统计系和公共数学教学部的12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全院教师在线投票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通过此次板书大赛,老师们不仅更加重视粉笔字的书写和练习,还进一步明确了板书的重要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使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优秀作品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