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选拔赛

2022-07-01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卢逸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99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师生党员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学习共奋进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院内选拔赛,为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选拔参赛选手。

选拔赛于6月26日正式启动,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环节,由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线上参加。经过一轮初赛的比拼,有13位党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悉心的筹备安排,学院于6月27日下午2:00开始在线上进行决赛。最终,来自本科生党支部傅炜杰同学夺得比赛的第一名,他将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校级选拔赛。

此次院内“学习达人”挑战赛有力促进了环科院师生学党史,强理论浓厚学习氛围的形成。作为南信大青年,应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加强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