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3人入选中国科协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

2022-07-16来源:科学技术处、国防军工科研处作者:姚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86

近日,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公布了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评选结果,入选者包括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25名青年学者。由我校科协推荐的江民星、杨锴、陈倩3人此次成功入选,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批此类项目。

中国科协拟组织实施的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旨在推动中国科协科技智库建设,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培养凝聚一批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战略科技人才队伍,主要资助围绕国家需求、科技前沿、科技政策、创新人才、创新组织、科技治理等方向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

我校科协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科技智库功能,协调有关校内组织发挥决策咨询功能,有效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前瞻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并于2020年获批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