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新型研发机构江苏省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入选2022年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认定

2022-07-2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 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006

近日,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宁发改高技字〔2022〕418号),初步确定南京市46家单位入选2022年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我校新型研发机构“江苏省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申报的“南京市管网智能化与装备化工程研究中心”项目成功入选。

江苏省长三角智慧水务研究院是由国家级新区——南京市江北新区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地共建的一所面向城市水务智能化、装备化与信息化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是国家重点科技平台——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的首批加盟研究所,是集应用研究、技术产品研发、产业孵化、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和对外工程与咨询服务的综合平台。目前研究院在调蓄池工艺、管网IOT 监测传感器、智慧水务软件平台、管网资产管理软件等的产品和技术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新型研发机构将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在培育发展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推动科技和产业创新、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为南京创新名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