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07-24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孙景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132

  7月22日-23日,第七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和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6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柯福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15所测绘类高校的240余名学生参赛,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高校、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企业的50余名专家和领导受邀担任仲裁和评委,负责竞赛评审与过程监督。

  据悉,竞赛设有创新开发类、创新设计类和创业计划类三个类别,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层次,参赛高校每类每层次参赛组不超过1组。比赛采用选手线上答辩、评委专家线下与线上集中评审的模式开展。大赛作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省级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提高我省测绘地理信息类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提升广大测绘青年的学术交流能力,加快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应用。

我校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