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赴广西都安送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到岗

2022-07-27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黄欢作者(图):黄月存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999

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关于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有关要求,根据广西2022年西部计划相关工作通知,7月24日我校团委书记沈伟峰一行赴都安瑶族自治县送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团到岗,并与县项目办、服务单位交流对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各项工作。

725日,校团委一行前往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学校都安高中、地苏中学、地苏小学座谈交流。都安团县委书记韦幸、县教育局一级主任科员王丽华、都安高中党支部副书记苏瑞超、都安高中副校长宋显斌,地苏中学、地苏小学校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韦幸代表团县委对我校团委一行及我校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都安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沈伟峰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团成员基本情况,并向一直以来关心与培养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县项目办、服务单位表示感谢;各服务单位校领导介绍了历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单位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以研究生支教团为纽带,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都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后,我校团委一行在都安县教育局、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了3所服务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情况、帮扶需求及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食宿保障情况。


据悉,自2015年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以来,已有39名同学先后来到都安开展支教工作,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培养下,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先后获得了“全国优秀共青团”“全国优秀志愿者”“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等各级各类表彰,多名成员在毕业后选择服务基层,继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我校团委将继续以研究生支教团为榜样,引导鼓励我校师生了解志愿、参与实践、奉献青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现场

走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