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排雷英雄先进事迹 厚植信大青年家国情怀”主题教育大会

2022-08-04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严皖宁 陆航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方向访问量:196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排雷英雄先进事迹 厚植信大青年家国情怀”线上主题教育大会。支部书记陆航宇等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支部副书记樊佳俊主持活动。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支部委员盛虞峰领学《求是》编辑部文章《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奋勇前进》。通过学习,同学们回顾了人民军队从小米加步枪到现在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武装力量的艰辛,筚路蓝缕,步履维艰,同学们纷纷为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仰肃然起敬。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建国70周年大阅兵的分列式短片,同学们为当今人民解放军的强大倍感自豪。

  会上,支部委员严皖宁介绍了陆军“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时代楷模”、“排雷英雄战士”、“全国自强模范”、“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杨超允作为代表发言,杜富国同志充分彰显了人民子弟兵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奉献的家国情怀,直面磨难的刚毅品格,书写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铁血荣光。党员代表缪宇琪倡议,与会党员要向英雄模范学习,敢于牺牲、无私奉献,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

线上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