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暑期考研慰问及考研指导讲座

2022-08-04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刘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333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本科生考研工作,增强暑期留校同学们备考的信心,鼓励同学们更加认真复习,教师院院长杨作东、副院长刘玉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平及毕业班辅导员刘影,于8月4日来到阅江楼339-340考研自习教室看望慰问正在复习备考的同学们。

  杨院长肯定了同学们暑期认真复习备考的良好状态,并就如何确定考研方向和考研院校、复习方法等方面做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多了解考研信息、充分利用好学院为同学们安排的考研资源,多向考研指导老师咨询请教。学院领导们为同学们分发了冰凉贴、扇子、水等夏季避暑用品,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

  同时,为更好地帮助考研学子做好考研规划、明确方向定位,提高暑期考研学习的效率并提供最新考研信息,教师院邀请南京文登考研培训机构校长、华东大区教学总监张伟老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2019级考研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考研指导讲座。张老师首先对2023年考情形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用详尽的数据向同学们展示考研的难度和可能遇到的问题,明确指出同学们目前需要重点关注和分析目标院校的专业目录及考试大纲,做到有的放矢;张老师通过对教育类院校考研数据的对比分析,指导同学们学习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让同学们在明确目标的同时也充满斗志。

  学院领导的考研慰问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考研指导讲座也使同学们收益良多,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努力,认真备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复习,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慰问考研学子

线上指导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