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科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22-08-14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张莹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29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备考,8月9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在北辰楼东阶教室开展“暑期送清凉,心系考研学子”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毕业班辅导员张莹瑞,以及60余名19级留校考研学生参加慰问活动。

 会议伊始,涂皛星代表学院对在校复习备考的同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热情的鼓励,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酷暑炎热、刻苦学习备考的精神。随后,涂皛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时间规划、心态调整、专业课备考等问题一一答疑解惑。他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心无旁骛,把握住暑期的黄金备考时间,全力以赴。最后,他提醒各位同学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良好心态、做到劳逸结合,脚踏实地朝目标迈进。

张莹瑞老师对同学们暑期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等问题进行解答,并提醒各位同学留校期间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遵守假期留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期间互帮互助,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期。

最后,学院为各位同学们发放了早餐奶以及凉茶、脉动等清凉解暑饮料,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关切之情。“暑期送清凉”活动是学院一直坚持的学生工作特色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关心关注留校学生,全力护航考研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切实推动学院2023届考研工作。

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