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走访迎新工作

2022-09-1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尹才祥访问量:2223

  9月12日是2022级新生报到的第二天,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金自康带队走访迎新工作,看望慰问部分已报到新生。

  校领导来到海洋科学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湖南励志学生刘嵘浚。刘嵘浚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立志成为一名造福人类的海洋科学家。校领导关切询问其生活情况、入学感受,并送上暖心慰问品,鼓励他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祖国。在硕士、博士研究生宿舍,校领导详细了解研究生们的研究领域和学习生活状态,希望同学们努力深造,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学术水平,为科学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腾讯班宿舍、沁园40栋308有3名学生录取分数在600分以上,校领导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腾讯班的师资、课程和实习实训情况,鼓励同学们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今年,我校京东班和沃特福德学院首次招生,校领导来到京东班宿舍,希望新生打好基础、掌握高效学习方法,努力成为管理人才中的佼佼者。在沃特福德学院新生宿舍,李北群回溯了学校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的合作历史,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向全球顶尖高校发起冲击。

  在西苑新食堂“绿色通道”办理点,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资助办理情况,对周到细致的服务安排表示肯定,并现场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大礼包。李北群说,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建立起了完善的资助政策体系,保证每一位新生无障碍入学,让每一位学生都找到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成长路径。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互帮互助,多多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广阔的舞台上促进自身发展,不负美好韶华,成长为优秀的南信大学子。

  党校办、研工部、学工处、总务处(后勤)、保卫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看望励志学生

看望研究生

看望本科生

走访“绿色通道”办理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