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带队看望2022级新生

2022-09-1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尹才祥访问量:2865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党委副书记闵锦忠、副校长朱大梅带队看望2022级新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送上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

  “家乡在哪里?”“来校一路顺利吗?”“对学校的饮食、环境是否习惯?”校领导来到硕士研究生宿舍,关切询问新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不断攀登科学高峰,努力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管兆勇特别慰问了身患残疾的硕士生周同学,对他阳光向上的心态表示赞赏,勉励他自强不息、接续奋斗,用汗水成就精彩未来。

  “书记好!”两名研究生优秀士兵代表以蓬勃昂扬的精气神迎接校领导的到来,他们入伍期间多次荣获嘉奖,在保家卫国中展现了青年担当。管兆勇与他们亲切握手,赞扬他们勇担使命、训练有素,希望继续发扬军人精神,追求卓越,立志强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深入钻研,充分发挥创新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之志。

  我校大气科学拔尖班于去年开班,今年迎来新一届学生。管兆勇语重心长,言辞恳切,以自身求学经历勉励大气科学拔尖班新生们,要树立更加独立、更加成熟的心态,规划好大学四年生活,尽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努力做到“专业越来越深,眼界越来越宽,境界越来越高”,以更优秀的成绩回报祖国。

  校领导来到华为班宿舍,与同学们聊起平日的特长爱好,叮嘱同学们打开视野,多听多看,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不做“低头党”。管兆勇解读了通信领域的未来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态度积极一些、学习主动一些,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期待同学们不断钻研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推动科学技术的进步,祝愿同学们在南信大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成就美好未来。

  党校办、研工部、学工处、总务处(后勤)、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看望研究生新生

看望大气科学拔尖班新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