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无锡市锡山区领导调研指导无锡研究院工作

2022-09-21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作者(文):陈伟超作者(图):谢安齐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38

919日下午,无锡市锡山区副区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代星、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华晓调研指导南信大无锡研究院工作。校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无锡研究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柯福阳代表研究院做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无锡研究院正式运行三年多以来,在科研平台载体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科技企业孵化、技术合同认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代星充分肯定了无锡研究院的各方面成绩,根据《锡发[2022]13号》文件中提到的“支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提档升级,谋求新一轮校地合作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一是建议研究院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助力锡山区科技事业发展;二是建议研究院发挥政产学研合作基地的优势,建立互通平台,在企业和学校之间牵线搭桥,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

华晓重点肯定了无锡研究院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省市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和近期开展的“技术经理人智享汇”活动成果表示认可。他表示,区科技局将大力支持无锡研究院提档升级,推动区产学研合作事业。

王军总结表示,在区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下,无锡研究院将根据指导意见开展下一步工作,加强校企联合和产学结合工作,争取更多的资源支撑,大力促进众创空间培育发展,努力打造核心特色,助力无锡研究院早日提档升级。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