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来校调研科协工作

2022-09-23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姚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86

9月21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岳智顺一行应邀来校调研,对我校科协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指导,学校科协、科学技术处、地理科学学院、法政学院、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调研座谈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章炎麟代表学校科协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校科协的基本情况。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学校科协副秘书长李蓓蓓汇报了我校科协2022年来成绩进展和近期工作重点。岳智顺部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校科协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此次调研活动可以让我校科协在已获得的“五星级高校科协”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科协、企业、科研院所之间的有效联动,充分发挥科协效能,在人才举荐、报奖推荐、科普宣传等方面服务支撑学校科协发展。随后,相关学院汇报了科技智库和学会建设工作。

座谈会后,岳智顺一行参观了我校科协、龙山书院和艺术学院举办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二十四节气科普艺术展”,并对光电研究院、智能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院、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进行现场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