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文学院举办2022级国际本科出国留学项目新生座谈会

2022-09-24来源:文学院作者:作者(文):陈琳作者(图):张潇潇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45

9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德楼N402会议室举办2022级本科出国留学项目新生座谈会。本次项目全体新生参会,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霞、党委书记范勇等全体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院领导们首先对各位新同学加盟文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问询了他们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向他们介绍了当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勉励他们要充分抓住两年的宝贵光阴,充分利用“双一流”大学的各种教育教学资源和优越的校园条件,奋发学习、收获理想,成就最美好的自我。他们还向新同学们强调了学校的有关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介绍了大学课程学习的规律和方法。

每位同学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向在座领导老师请教了问题和疑惑。他们表示,来到学校后,他们很快适应了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们对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和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很满意,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期待,不负光阴韶华,努力学习,力争顺利完成学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