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召开新学期教学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9-26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韩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50

为了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2022年9月21日中午,大气科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耀登主持,各系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

陈耀登首先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是对保证教授上课率、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平台课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强调。

随后,陈耀登对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指导。他指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已经取得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专业、江苏省“课程思政”建设示范本科课程、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等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应当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发动教师,开展新一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遴选培育工作,引导教师开展并总结思想引领、价值引导、精神塑造等思政育人教育工作成果。 

参会人员也对于如何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及“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培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且将进一步深化大气科学专业的“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