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商学院召开京东实验班建设研讨会

2022-09-26来源:商学院作者:王小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63

9月22日上午,商学院京东实验班建设研讨会在阅江楼502室召开。京东集团江苏省公共事务总经理叶扬、京东零售集团华东区公共事务袁扬总经理莅临指导,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副院长于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银、工商管理系主任陈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邱玉琢主持。

邱玉琢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老总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京东集团对京东实验班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新商科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商学院组织了工作专班,携手京东集团建设好京东实验班,依托我校参与的教育部物流管理虚拟教研室平台,争做我校新商科拔尖人才培养的探路者和示范生。

叶扬感谢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积极服务现代产业发展,他介绍了京东集团战略架构和业务布局,提出了全产业链、工业中间体、“碳中和”行动、工业改造、新零售和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合作构想。袁扬简要介绍了京东新零售的发展理念、业务板块和商业模式,提出了营销、物流、仓储、数字货币、智慧供应链等方面合作的具体考虑。

双方共同研讨了京东实验班教学运行计划,重点围绕产教融合途径、专业课程共建开发、实习实训平台建设、企业导师安排、产业前沿讲座、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系列合作的具体安排。

此次研讨会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做实做细做深京东实验班,培养新商科拔尖人才,全力服务现代平台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