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高校常态化安全工作

2022-09-27来源:保卫处、武装部、保卫部作者:作者(文):作者(图):王旭红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78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2022年9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检查组强伟纲一行四名专家来我校开展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江北新区五所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工作。

检查组在南气宾馆会议室,依次听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警官学院、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等五所高校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自查汇报及查阅安全工作台帐。我校保卫处付兆锋副处长(主持工作),从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推进安消一体化建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并向检查组与参会人员实地介绍常欣妍警务工作室。

检查组结合各校报告等情况与参会的保卫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对我校立足校园警务室深化警校合作,建设平安守望岗、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与会各校表示将以此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落实全面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汇报安全工作

汇报工作

参观校园警务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