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风云职场,‘信’有未来”系列招聘

2022-09-27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邹文杰 王韵璐作者(图):徐晨阳 崔浩桢 杨静怡 发布:邱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67

9月23日,我校与淮安市、张家港市联合开展“淮安市人才引进系列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2022年张家港市下半年‘校园引才计划’招聘会,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招聘会共有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近四百个岗位,涵盖多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覆盖、多层次的就业机会,五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场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入场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扫码登记进场,保障了招聘会的顺利开展。现场气氛热烈,大批毕业生手持求职简历,积极寻找意向单位,就岗位需求、职业定位、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淮安、张家港地区的人才引进体系、企业概况、企业未来规划、薪酬福利等有了基本的了解。

“风云职场,‘信’有未来”系列招聘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致力于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信息,更多岗位,更好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