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教学与学风督导工作会议

2022-09-29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王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蕾 责编:林雯访问量:502

9月26日,我校教学与学风督导工作会议在文德楼N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校教学与学风督导组和国际化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王骥主任汇报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校督导组成员就督导工作方式方法、线上教学评价标准、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表示将根据学校总体战略部署,切实完成好自己的职责,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好的完成督教督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做了发言交流和工作安排。

闵锦忠对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给予肯定。他说,督导工作对教风和学风的改善起了很大的作用,并对此表示感谢。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他从切实履行好督导职责、树立良好的督导形象、加强督导工作学习培训、建立统一标准、增加对督导效果的评估、拓展督导范围、完善教学事故规定、加大奖励和惩戒力度、改革考评办法、制定相应的政策和配套的措施等十个方面提出督导工作的要求。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