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赴南钢集团开展MPA硕士招生宣传工作

2022-09-29来源:法政学院作者:王佳 刘少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04

9月24日,法政学院曾明教授前往南钢集团开展2022年MPA硕士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


曾明教授是行政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龙山学者”特聘教授。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3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发表CSSCI等论文70余篇。他主要从事廉政治理、基层治理研究。

会上,曾明教授讲解了MPA考试的科目与题型,对学费以及奖学金制度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专业定位与特色与优势、师资力量、科学研究、育人平台、育人成绩五个方面展开,与学员们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在未来的工作中,法政学院将继续推进MPA硕士招生宣传工作,鼓励研究生导师积极开展自主的招生宣传,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优化生源结构,持续提高招生生源和质量。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