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9-29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阙华燕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20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在风云剧场举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史国栋同志,督导组成员胡佩、王康、刘敬亮、陈达、伍佳艺全程督导,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闵锦忠、周乃贵、胡明保、韦忠平、金自康、陈海山、朱大梅、马嫣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李北群同志主持。

按照党章规定,大会正式代表共206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代表202名,符合规定人数。会上,金自康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梁成同志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张新厂同志宣读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代表们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两委委员的选举采取差额选举。同时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为李志江同志,总计票人为李霞同志。

随后,会议选举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李北群同志主持会议

金自康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梁成同志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张新厂同志宣读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发放选票

投票现场

计票

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