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9-3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严常坤作者(图):张峰 于晓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751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会应到代表206人,实到202人,符合规定人数。

管兆勇、李北群、闵锦忠、周乃贵、胡明保、韦忠平、金自康、陈海山、朱大梅、马嫣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省高校党委换届工作督导组到会指导。李北群主持闭幕会。

大会闭幕前,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先后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27名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完成各项议程后,管兆勇致闭幕词。他说,在上级党组织的有力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代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代表的履职能力和良好形象。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学校事业的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凝聚起谱写全面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新篇章的共识和力量。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管兆勇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迈进新征程,我们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在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下,不断健全学校党的基层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在学校工作中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解放思想,严格对标职责使命,认真检视自身能力的差距和不足,遇事想在前、学在前、做在前,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营造一流环境,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锚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促进发展、服务师生中继续争当楷模、争作表率,以优异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29日,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管兆勇讲话

李北群主持会议

报告计票情况

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奏唱《国际歌》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