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2022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和研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30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李曼 姚铮作者(图):陆鑫雨 李曼 发布:杜俊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78

为了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为了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活力,为了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环科院于9月13日-20日举行了班委选举和研会纳新的两件“大”事。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自我展示自我锻炼的平台已经就位,小萌新们已经迫不及待加入我们啦!

9月13日下午班委选举正式开始,研究生辅导员杜俊鹏向萌新们自我介绍并展望新学期,祝福小萌新们拥有一个充实、美好、收获满满的研究生生活!

班委竞选∣新学期,跳出舒适圈,变身发光的自己。环科院的班团委就是你最好的舞台。在这里,负责上传下达,能最快的与小伙伴打成一片,也能与老师变成合作者,更是朋友。竞选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有人说“我性格开朗有责任心”有人说“我先前性格内向想借此机会锻炼自己”,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初心那就是“为集体服务”。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让我们培养服务意识,服务大家就是服务自己。

研会招新∣风乍起,合当奋意向研会。环科院研究生会是集宣传部、发展研究部、组织协调部、权益维护部、学术实践部为一体的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完成环科院的大小事宜,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亦会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嘿!研会拍了拍你,并向你投出橄榄枝。

招新宣传∣预则立,精心准备“职”为你来。研会面试前,研究生会各部门积极准备招新工作、制定招新计划,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精细的安排,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线下宣讲等方式进行了招新的宣传,让同学们提前了解研会各部门的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最合适的部门进行报名。

现场面试∣展实力,青出于蓝闪闪发光。本次面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面试现场,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面对评委的提问,也都能灵活应对,认真回答,展现了自己对研会工作的热情和期待。在本次招新面试中,研会各部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参选者中认真筛选,选出了一批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环科新人。

本次班委选举和研会招新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环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干部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充分锻炼自我,乐于奉献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坚持“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一切为了同学”的服务宗旨,用心服务我院广大研究生。

辅导员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竞选班委

研会招新面试现场

返回原图
/